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再次回来了+ ⑤月①日欢乐跑

哈咯,我终于再次回到这里咯...~\(≧▽≦)/~啦啦啦...真的很对不起哦,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真的非常paiseh啊各位~...不知不觉我已经一个月多没有把我这快要“发霉”的部落格“加料了咯~所以现在只好慢慢一篇一篇把那些已堆满灰尘的“空位”填补回去咯~五月份整个月我都忙着做东做西的,忙着看戏,吃,睡觉,上网,跟朋友聊天,sms,赶folio,不过像我酱“”学生当然也会在家读书的啦~忙着埋头苦读准备五月的年中大考咯...(*^__^*) 嘻嘻……,我是不是"勤劳"过头了啊?~~~~(>_<)~~~~ 呜呜,怎么读来读去到最后还是读不完的??永远都会有一大叠的书等待着我去把它们打开....好啦,现在我就开始把我上个月的一些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吧~5月①日,劳动节咯~大家都不用做工,不用上学,而且当天又是星期五,真爽~哇咔咔~可以连续三天不用上学,星期五、⑥、日....当天,我、蕙欣、慧珊、慧晶、怀葶、凯诗、红①sa①、思颖、晓敏&芊茹一起去参加⑤月①日劳动节欢乐跑(⊙o⊙)哦....那天早上,我这懒猪就七早八早依依不舍の从温暖的床上爬了起来,因为怕迟到咯,迟到可会被她们碎碎念个不停的,我的耳朵可受不起这样的打击...^_^虽然是劳动节,但我老爸也和我一样天还没亮就起身了哦...因为他是我的driver...辛苦你咯老爸,劳动节还得让你酱早醒...O(∩_∩)O谢谢!!准备好一切后,爸爸就载我到五条路的丽泽小学去meet 我的好朋友们咯~幸好我不是last person到那边的,哇哈哈~迟到的人竟然是我们最“尊敬”的“红①”因为她睡不醒,搞到我们全部要等她...红①,你还蛮“大牌”的嘛~~\(^o^)/~
大概八点多时,我们就准备开始要跑了咯,我们“拼命”挤到前面去排,可是每次跑到半途,就会有一大堆在我们眼前咯~过后我们就分散跑了咯...开始时,我、蕙欣、怀葶、凯诗、思颖、sa①一起跑,剩的不懂乱跑到那里去了...一下子就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了...再过一阵子,我和蕙欣就跑得比较快,就和她们另外④个分开跑~\(≧▽≦)/~啦啦啦...不过我们好像是走多过跑の,厉害leh~不久,我和蕙欣就看见晓敏和红①在我们前面罢了我们就和他们一起跑咯...本来还以为他们两个老早就离我们“远远”了,看来他们还不是和我们一样“慢动作”...我、蕙欣、晓敏、红①到达终点时,只见慧晶和芊茹在那等待着我们了...过后她们也一个接一个到咯,sa①最后咯╮(╯▽╰)╭....我们排队拿水喝和买isotonic 喝....( ⊙o⊙ )哇,喝下去真爽快咯~我们到丽泽小学礼堂里看表演唱歌和等待幸运抽奖....(*^__^*) 嘻嘻……我们那么多人当中,steam steam凯诗竟然抽到一个大礼篮...( ^_^ )不错嘛....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各自都回家去了...我还没回家哦,我到丽泽学校对面补习老师的家去“吱喳一下咯~O(∩_∩)O哈!我也有收获哦,老师的妈妈给了我一粒甜美又好吃\(^o^)/~的APPLE....那天,我回到家都中午十二点多了咯...我干脆把那APPLE当午餐吃了,那时才发现到原来自己当天早上忘了吃早餐才去跑....⊙﹏⊙b汗...O(∩_∩)O哈哈~躺在床上休息时,就收到晓敏的信息,( ⊙o⊙ )哇...一开头就把我骂(⊙_⊙)?...原来他们在还没回之前拍了照片留念,但是那时我人不懂跑到哪里去咯,朋友,世界上有一种联络方法的,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嘛,反正我在对面补习老师家罢了...只要你①call我,不管我在哪里在多远,我都会回来跟你们一起拍照の~╮(╯▽╰)╭,没关系了咯,只好等下次了哦~晓敏,有你酱好的朋友真好,原来我还有人在乎の....给晓敏“骂”完之后,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咯~虽然有点,但很快乐(⊙o⊙)哦~尤其跟这些“古灵精怪”的朋友在一起~

yeah~笑一笑...可惜我没在里面~

再拍一张~~O(∩_∩)O哈哈


欢乐跑的衣~哟,被我弄到酱皱^_^

五一劳动节欢乐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