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0711-GURNEY

O(∩_∩)O哈哈~seven eleven是我pretty思颖birthday哦~我、蕙欣、怀葶、思颖、晓敏、凯诗、涵韵、艳艳又再次去gurney咯~
当天我也都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跟艳艳一起来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叫嘉颖[不懂她正真的名怎样写 (=。='')]那天早上一睡醒就发封morningの信息给她们全部...天一直下着大雨,心情也有点闷闷的,有点不想起床咯~大概10点多,怀葶的爸爸就来在我一起去gurney, = ( 都自己当天的前一晚没有收拾好包包,又躺在床那么久,匆匆忙忙的收拾,结果去到那边才感觉好像忘了带一样东东,@_@忘了camera~哎╮(╯▽╰)╭糊里糊涂の~blur blur酱就出门了...
不过没关系啦,我们当中有那么多procamera girl...^_^我和怀葶到时,蕙欣已经在门口wait我们咯,她真是个“手快脚快”の人``我们三个就在里面逛逛...过后,涵韵n思颖也来了,我们就一起先去买tickets看ice age 3,( ⊙o⊙ ),那边大排长龙...凯诗和晓敏的msg一直来,回复一个后又来一个,你们不知道我手需要休息の吗?[一直回复到她们到为止]O(∩_∩)O哈哈~
不久后,该来的人来了,没有来的人也没有来咯~(废话)我和涵韵就去find SM .....她们在s&J里选礼物咯,(*^__^*) 嘻嘻……SM买了一个【啤咩,没见过靓女睡觉啊?】的眼罩打算送给喜欢sleepのxiao bai....当天我们决定在KIM GARY里享受丰富的lunch~幸好我们早去定位,不然就bo位了~我们在那边大吃特吃,yummy yummy,尤其是我们的miss怀葶~我们吃饱饱后,屁股就粘在那边聊天一下,各自掏腰包pay$_$...算money,但这些钱都是准备要转交给别人,换主人了の~
time到,就到cinema里看movie咯,=)我没有和她们一起进,原因我们自己know啦,哇咔咔,她们当天看了ICE AGE 3 &TRANFOMERS,而我只看了ICE AGE 3吧了,当我要进cinema时遇见了celene&clara~就她们打招呼后,嘻嘻,我们竟然进同一个cinema(我过了几天在学校才知道的,因为在里面没有看到她们)XX《sorry哦,my buddy们...因为某种reason,所以不能与你们together进cinema里捣乱咯,不好意思啊,也谢谢你们的谅解,IF你们不嫌弃的话,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你们可不要吐哦,要吐的话记得通知涵韵,因为她家的马桶比较大-joke] 虽然我们之前都在学校里擦肩而过,但今年我更认识了你们,\(^o^)/~好开心...你们让我们生活变得更精彩...TQ!》XX 当天的怀葶和思颖好像遇上了圣诞老人一样,拿着大包小包回家~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rain还是一直下着~没有晴天过~雨了整天,cold coldの天气,好好sleep哦~哈哈。after几天我才和我的brothers他们一起去watch TRANFOMERS咯,这部戏真的好长好久哦,但很好看哦..我坐到屁股都快要麻了,而且在那间cinema里的冷气超冷の,我们差点变“冰人”.....
【.*paiseh 啊,这篇来得的确迟了*】

晓敏,你要伸出哪一只手指啊笑笑~哈哈,再来一张~涵韵,你是在promote怀葶吗?在做什么啊?蕙欣,看来这边一下~思颖editの~best friends 4ver怀葶的~哈哈,拍到涵韵的脸~你在搞什么啊?要笑就开嘴巴笑啦~动作多多~在厕所里~

涵韵,有什么那么好笑啊?艳艳的朋友&艳艳`吃吃吃~忘了这杯是谁的~哎哟,这怀葶啊~

蕙欣~凯诗再帮我切面包~嘻嘻·yeah~思颖~艳艳的脸怎么啦?寿星婆~思颖算钱~抢钱~smile(*^__^*) 嘻嘻……拍照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