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0809 ; Pe@c3 Run

原本当天sunday是会跟凯诗、晓敏、蕙欣、怀葶、思颖、涵韵、芊茹、嘉琳 & 蕙菱一起去youth park那参加peace run 2009的~但是我那调皮的肚子竟然在当天的前一天,也就是I U DaY当天回到家不久时开始隐隐作痛咯~老毛病又发作了~害我痛痛の~肚子旁一直“抽筋”,又痛了差不多整个night,休息了一下,慢慢不大痛~但半夜时,又痛了一阵子,所以不能去跑~免得run到半途又pain~等下又搞到friends们要扶我...so没有去咯~

大概早上六点多七点酱,天就下起大雨了~
当时也被雨声吵醒咯,心里想着她们,不懂开始跑了没呢?~有没有淋到雨呢?~我没有去,我只告诉凯诗,吩咐她帮我转告他们全部咯,不知她们会不会angry...我放飞机,不过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哦~不好意思~过后,眼睛又再关起来继续睡咯...冷冷的天气,好好sleep...

当我open眼睛时,O(∩_∩)O哈哈~时钟的短针指着eleven咯~顺手拿起handphone~...有好几封msg,还记得有一封是怀葶send来的~她ask我有去跑bo?~那时我真的很想她头哦~因为我以为她有去,自然而然没有见到我的踪影就知道我没去了嘛...还要问废话~

不过,后来才知道她们全部都因为早上的大雨bo go~
除了蕙欣、蕙菱and嘉琳有去run only~真佩服她们三个,一场大雨也灭不了她们对运动的精神,她们跑的时候好像是停雨了咯~

报到的纸全部都在我们亲爱的凯诗手上,凯诗又没去~所以她们三个只能参与跑,没得排名次,没得抽幸运奖咯~凯诗啊,这就是你的“优点”,专门做出酱好の事情~虽然我拿到了peace run 2009 t-shirt,但却没有机会穿上与朋友们一起跑~可惜咯~


frontback我的号码~7074
蕙欣&蕙菱(从HUI SHIN照相机得到这张photo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