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曾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最害怕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
但是,再怕,日子一样也要过......
始终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昨天,
它又再次被交到我的手中,
那时,我已做好心理准备把它打开了。。
手一翻开,
,非常
这次真了啦~
的实在太多了....T_T
怎么办??
我最讨厌的红色数目出现了啦~

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曾对自己做出一个承诺,
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坚持用心
为了就是要好好守这承诺,
我答应过我自己,
在它的记忆里,
绝不可以留下任何一滴血迹
就算出现了,
也不可以留太多...
如今,我却守不住这诺言了~

这次我该如何把它拿给爸爸看啊??
眼看着,心痛着
这时的我想哭,但却一滴泪也哭不出...
时间就是那么残酷,
挨骂的时间到了...
我手拿着它,
带着沉重的脚步走向爸爸
我心里很怕,
很怕八年前的那情景再次浮现在我眼前
怕再次看到爸爸那失望的样子....

忍住,
你一定要忍住,
为什么
你就是那么不听话,
为什么
你偏偏要在这时候滑落下来??

这次跌得很痛...
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我败给了我自己...╮(╯▽╰)╭

唉~希望下次
我可以把那感到安慰又带点开心的笑容再次挂在爸爸那慈祥的脸上
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