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咯~

哈咯,终于回来这里了咯~
唉,最近有够累,有够忙の~
O(∩_∩)O哈哈~,我也搞不懂怎么(⊙_⊙?)自己会累....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东东=。=

(*^__^*) 嘻嘻……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大概过了三个星期的事情吧....

因为照片不"守时"
迟交到我手~
所以这篇文章也随着迟来到这里“报到”咯~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嘛...~\(≧▽≦)/~啦啦啦
③月的那一个星期的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们interact clubの一部分members
一起到LAU CAR WASH帮人家洗车~
\(^o^)/~我们这班朋友の洗车技术可是没人可以比(⊙o⊙)哦
我们可能把一辆“暗淡无光”的车洗到变成一辆“闪闪发亮”の车哦~
是不是很厉害咧??~~……^_^
我们帮人洗车所赚到的钱~
呵呵,当然不会丢进自己的口袋的啦~
我们会把“某”部分的钱捐给孤儿院...
你们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爱心”咧??
所谓 --》散发爱心的同时也不忘“玩水”
那天,我们每一个玩水玩到全身都湿湿の~好像只落汤鸡..
玩到我还得要在那边“罚站晒太阳...O(∩_∩)O哈哈~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们当天所拍下的一部分照片吧~

yi ling , hui ying , ME , hui shin n family wong~

在吃好料~但是family wong的眼不懂在偷瞄哪个uncle..haha



她们在“用心”洗车~


蕙欣和嘉庭( ⊙ o ⊙ )啊!
你们在搞什么啊?O.o


yeah!!!笑一笑·
family 啊~每次人家在拍照时,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整天只会顾着看帅哥~


O(∩_∩)O哈哈~终于拍到你咯~family


除了洗车,我们还一手包办抹车哦~
^_^...我们都会把车擦到“一尘不染”


她们在忙着帮车“洗澡”....


洗涮涮,洗涮涮....慢慢洗哦~所谓“慢工出细货”

(*^__^*) 嘻嘻…在大部分当天拍的照片里不会出现因为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把她们认真做事的摸样拍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