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你の真面目


为什么,
当时你要戴着假面具在我生命里出现??
那时,你为了你自己那根本就“一文不值”的面子
竟然把我拉下那本来就与我毫无关系的剧情里~
还被你玩得团团转~ 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直到现在我才晓得你的真面目... 可见得那时的我是多么,多么...


你一成不变的谎言
让我对你已经完全失去信任 让我对你完全彻底的感到失望
更可悲的是我认识到你这种人...
我真~

现在,
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 再也无法让我信任你了~ 再也不信守你的一切了~

那时的你实在太可怕了,
演得太逼真了
我完全被你蒙蔽了...
那时の付出却换来你的无情~ 你给的只有悲伤... 我, 不停地(ˇˍˇ) 想~ 不停的问 ?_? 为什么你那时要这样做???

现在的你,
让我分不清你是...
你不曾对我坦诚这一切
我不懂你正真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永远也不想懂.... 认识到你, 可说是我一生中做得最错的事...
如果说我不曾恨过你 那是不可能的~ 但,现在 我学会不恨你, 因为恨你只会让我自己更累... 如今, 你有这样的局面, 那是因为你所做过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