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st day of DANGEROUS-⑥月⑨日

等待已久的DANGEROUS 初赛终于来了咯~比赛前一天,我们组八人一起约定在七点半之前到达集合地点哦---》I.A的大草场。当天,蕙欣妈妈大概六点多就来载我,怀葶&思颖 n 蕙欣一起去....我们到I.A时,天还没亮咯~那边只有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工作,分配工作~我们四个人竟然酱早到,可以说是在participant里面first 4 person到那的~ 我看看手表,O.O"还没到七点哦~哇咔咔,虽然我们到了,但芊茹她们还没到,因为要八人一组到齐后才可以去登记咯....所以我们只好坐在亭子等她们~等到天亮了~我们の芊茹那组七点半不懂过了多久了还是不见踪影....芊茹啊,可是你提议要在七点半之前到的哦,为什么到最后偏偏你那组迟到了??...你的时间未免太“准”了吧~登记后就等待比赛时间到临咯~开幕仪式后不久,我们就开始比赛,但在这之前,我们全部参赛者,工作人员一起跳体操舞,热一热身~哈哈,我们去到的第一站是有虫虫的游戏站咯~我,芊茹,蕙欣&芊茹brother一起伸手进有虫的桶里找出被指定数量的弹珠~^_^,可惜我们却不能在限定的时间里find到,只好抽number看被罚什么咯~芊茹负责抽号码,抽到number 4 呜呜~要被罚从一包有虫の炒米粉里用mouth把弹珠要出来~我们那braveの蕙欣就代表our team接受着挑战咯~好佩服她哦~为她拍拍手...哈哈,有些游戏我们是在botanical garden 里玩の~erm...有一个游戏是要在我们每个人脸上画上“special”的妆,画到乱七八糟,五颜六色の~O(∩_∩)O哈哈~,慧晶被画成像pikachu~而芊茹の哥哥的妆是最cuteの,因为他头上还戴着一个发夹...过后,我们就要找四个路人一起take photo,(*^__^*) 嘻嘻……我们遇到school里的朋友和她家人刚好在那散步,于是我们就与她拍一张,但那些照片都是用芊茹哥哥の女朋友的手机拍的,so,我暂时还没有拿到photo,下次有机会再post上来给大家看~在玩的过程蛮快乐の...当天的路程真的好考验我们的体力哦...O(∩_∩)O哈哈~还记得我们玩一个station game时,是要一个人在前面绕十圈后把线穿进针里--》慧晶,过后就是另一个人要挤出指定的water到桶里--》思颖,然后就轮到咯,我可要在装满面粉的碗里把ping pong ball吹出来,我整个脸都变white white 了啦~XD。接下来就是芊茹哥哥のgf要用plasticine弄出一个被指定的模型,哈哈,怀葶则是负责把装满的气球放在蕙欣的脚上,然后用屁股挤破...她们搞到下半身湿湿の,嘻嘻,芊茹就摇⑩round的呼啦圈,最后一个--》芊茹哥哥负责用火柴把十支蜡烛点亮,but那边的wind好大哦~,很难把蜡烛点燃,所以在三分钟时间到了,还是没把全部蜡烛点亮,~~~~(>_<)~~~~ ,我们只好再次repeat这些任务咯大概three times后才成功,O(∩_∩)O哈哈~,那时的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变成面粉人了~哇咔咔,erm.还有其中一个game是要我们每人对其中一位helper说出生日的祝福语咯...嘻嘻,我对那个人说了什么,只要有在那时现场的人都会知道,当时怀葶嘴里还跑出“清明节快乐”这五个字~哈哈,我们说完后都要被他们拿整盘的cream打在我们脸上,我还被打了两盘のcream~X)当我们要到gurney里找clue的时候,怀葶突然抽筋了,蕙欣背着她和我们一起一层一层走到gurney不懂第几楼去,当我看到蕙欣背着怀葶时,这画面让我心里有种感觉,不懂怎样形容那种feeling,真的很感触哦~蕙欣是我看见那多朋友中最讲情讲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真的好感激她哦~不久后,我们终于把dangerous游戏的过程complete了,我们就faster回到I.A的草场那把clues整齐排好交到负责人手上,当我们到时,已经有好几team到达那边咯~希望我们有机会进入final~\(≧▽≦)/~啦啦啦。( ⊙o⊙ )哇,好累哦,我们全部都累到坐在草地上休息...~~~~(>_<)~~~~ ,我的脚脱皮了~最后就公布有得进入finalのteam咯~YEAH!!我们第13team有进入final~好happy!!但是我们八人将会在final当天break成两组进行比赛咯,本来一起挑战种种难关的我们在final那天就变成敌人咯,嘻嘻,不过私底下当然是best friend 啦~

~#¥%因为当天没有拿camera去,所以这些照片是之前在dangerousのblog拿到的%¥#~

开幕仪式~

dangerousの主席致词~

gamesmaster致词~


参赛者在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