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中华-DANGEROUS briefing+锁匙disappear

在过去的⑥月份那两个星期的假期里,我和朋友们就参加DANGEROUS这活动咯,我、蕙欣、怀葶&思颖四个人一组,(*^__^*) 嘻嘻……my team name-->JUVENILE~在⑥月⑧日当天,我就起得比较早咯,因为蕙欣の妈妈九点多就要来载我们四个到中华中学去咯~不然在平时没有上课的日子,我可会睡到太阳晒屁股の,^_^,贪睡leh~当天早上,那“naughty”的锁匙竟然跟我玩失踪,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呜呜~~~~(>_<)~~~~ ,我快哭出来了啦,锁匙不见至少还可以去印过新的一把,但锁匙不见就等于锁匙圈也随着不翼而飞咯~我那心爱的锁匙圈啊...到底飞去哪里了~\(≧▽≦)/~啦啦啦~我从楼下房间找到楼上去,把整间家都翻了两三遍,甚至还把正在睡觉的二哥吵醒,问他有没有看到我的锁匙的踪影,因为当天的前一天,我去QB...但明明我回来时就是把锁匙放回原位了,就是偏偏早上起来找不到它~锁匙啊,干嘛选在这个时候跟我玩捉迷藏??haiz,时间才不多了,蕙欣妈妈要到我家了,就算了吧,暂时拿spare key来用先啦~O(∩_∩)O哈哈~,虽然我两个哥哥之前都是读中华的,常常会听到他们形容他们的学校,但这次可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华中学~我们到时,已经有不少人在那边了~我们就去登记,拿DANGEROUS的T-SHIRT...过后,我们就到讲堂去等待工作人员讲解关于DANGEROUS这游戏的一些东西咯~中华讲堂哦!比我学校的大好几倍~里面不懂装有多少冷气,坐在里面冷冷的,舒服咯,他们在讲解时游戏的过程时,我听了有点blur blurの,好像有点复杂(我个人认为),像懂一点又不懂一点~=。=''O(∩_∩)O哈哈~,可能有冷气想睡了吧~他们也有在现场表演教导我们当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意外时该怎样哦~当天,我们组抽到排第13team,哇咔咔,芊茹她们那组也抽到第13team,他们四人和我们四人合成一组,我们八人一组一起去比在⑥月⑨日の初赛哦,真巧我们抽到sameのnumber...大概十二点的多,briefing也结束了,我们分配好谁谁谁拿什么东东后,就各自回家咯~哈哈,当天我大哥没有工作,所以就phone他来载我回家~他早上本来是有去做工の,但是不懂什么原因去到bayan lepas的他工作的公司后,公司门没开,就打电话回来说才知道那天公司是没有工作的~因为那天是他公司补回给他们工作人员的holiday来的~真糟糕咯他~~糊里糊涂的~O(∩_∩)O哈哈~...过后他没有直接回来哦,他绕去中华中学去看他那“心爱”的乐队练习咯,因为中华乐队在假期里有一项表演...但他却在我还没到中华时就balik了,一定是回家做睡猪的,因为早上酱早醒要去做工,但是其实那天根本就不必做工的~⊙﹏⊙b汗~虽然我大哥在中华form 6毕业后大概已经有四五年了吧~但只要有时他得空就会回中华visit那些乐队的member和关心乐队の一些活动咯~哈哈~等不久后,大哥就来载我回家咯...回到家,自然就有一个任务等着我咯,那就是继续找锁匙~haiz,不懂它几时才肯出来见我一面~~~~~~(>_<)~~~~

DANGEROUS排队登记~在讲堂里~蕙欣在弄头发~(黄色箭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