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⑤月31日KOMTAR RUN 2009

哈咯~I COME BACK AGAIN...我又继续填补之前的点点滴滴了哦~⑤月31日(*^__^*) 嘻嘻……我、芊茹、蕙欣、慧珊、素婷、Deenise、蕙菱、筱婷、淑娟一起去挑战 KOMTAR RUN 。那天,我四点半就被闹钟叫醒了咯,因为蕙欣の妈妈⑤点多就来载我一起去komtar -may bank那集合咯...所以要准备好等待~haiz,跑的前一晚,我十二点多才做睡猪,酱早醒,的确有点累,哈哈,不过去运动..."苗条"一下我们の身材,对身体健康嘛~没关系咯,值得的~我们到那边时大概才六点酱,( ⊙o⊙ )哇,那边已经有许多参赛者、st.john、工作人员了~我们本来还以为那么早应该不会有那么多人的,芊茹和慧珊也竟然比我们早到哦~晓敏、凯诗、sa①、红①和怀葶这次没有和我们一起参加,因为要从底楼跑到顶楼60楼去,他们说神经病的要一层一层跑到60楼去,会喘死,muscle又会变大,╮(╯▽╰)╭唉,lazy的人就是借口多多の咯...过后,其他人接一个接一个到了,但是蕙菱好像是睡过头了,等到芊茹call到她手机快要爆时,才出现在我们眼前咯...那天,我们学校的其中一位老师也带他孩子来参加,但他本身却没有参加...=.=''...当我们在等待比赛时间到时,我们就在一旁跟老师“吱喳”一下咯~O(∩_∩)O哈哈~大概七点多酱,我们就开始陆陆续续集合在开跑点,等待枪声一响...嘻嘻,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挤到前面去排队哦~我们全部都分散跑咯...我和蕙欣这老友一起跑...开始时,我们是围绕着komtar周围的马路跑1 round,然后就继续从第一楼慢慢到60楼去~当我们跑到第⑤楼时,那些不懂从哪个国家来的黑人已经把整个跑的路程完成了...好佩服他们哦~我们才刚开始跑上去,他们却跟我们“唱反调”跑下来回到集合的地方了~真的让我们看傻了眼...哇咔咔,我们像乌龟一样慢慢の一层一层跑上去,毕竟我们的体力有限,不过我们好像是走多过跑咯~到二十多楼时,我们就休息一下...过后,我就自己慢慢一步一步坐上去,走到忘了第几楼时,就遇到芊茹&慧珊在休息,接下来我就和她们一起跑。我和芊茹每走完两三楼,就喘到半死,在楼梯旁rest一下下...慧珊却一点喘气也没有,没办法,谁叫她是我们学校的olahraga啊~当然比我们厉害,她还在一旁一直替我们加油一起努力把路程完成...( ⊙o⊙ )哇,到50++楼的时候,我差不多快没力了,又好像有点要呕的感觉,但,芊茹说我们不要放弃,要坚持下去60楼这目标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我们就手握手并肩作战,不管成果如何,我们都一定要完成,不可以半途而废~O(∩_∩)O哈哈~,我们还在迈向60楼的目的地时遇见了我们学校的另一个老师--》Pn.Ma...她还对我们说:“哇,你们那么快就到这里了啊?!”当时的我们根本就没有energy回答她了啦~=。="O(∩_∩)O哈哈~,最终我们终于到达komtar60了!!YEAH...!!!!我们成功咯!!!当我们到时素婷和deenise已经早我们一步到咯...那时我们全部都累到坐在地上...不久,她们也一个接一个到达顶楼咯~我们全部就一起搭lift到五楼的Tunku Abdul Rahman礼堂去...^_^,在礼堂外面有工作人员在摆着各种各样的水,有100plus,vico..........我们要喝多少杯就拿咯~( ⊙o⊙ )哇,把冷冷的100plus喝下去真的超的!过后,我们就进去礼堂坐着休息聊天拍照留念...看余兴节目,等待幸运抽奖哦~~(*^__^*) 嘻嘻……,当天我还抽到幸运奖哦woohoho...抽到CITITEL mum mum哦~我还真够LUCKYの~大概到十一点多时,2009年的Komtar Run就圆满结束咯~回想起当初拿komtar run的报名form给爸爸签名时,爸爸问我一句:“要跑到60楼喔,你能吗??”我毫无犹豫的告诉爸爸:“我能!”只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那成功永远都在眼前等待着我们的,成功始终都会属于我们的!我真的做到了,没有半途气馁...当天,虽然累,但我好开心哦~
IF U THINK U CAN,THEN U SURE CAN!
我的参赛号码
komtar runの奖状komtar runのt-shirt-front,so many logo~
back view~O(∩_∩)O哈哈~,我的幸运奖komtar run 2009~yeah~我们成功了~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