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Dangerous FINAL+0611 mY B'day+极乐寺

比完DANGEROUSの初赛后,整身从头到脚都好pain++哦~哈哈,休息一天后,⑥月11日就继续比final咯...当天早上,一睡醒...open眼睛,把电话乱按了几下,哇,有人在当天的前一天night十二点一过,就发生日快乐的信息给我~哈哈,感觉惊讶&感动~ 哇咔咔,当天是我のbirthday~ 过后就prepare好一切wait蕙欣の妈妈来载去中华集合~真的有点不好意思leh,差不多每次都让蕙欣的妈妈在there载hereの~蕙欣的妈妈—thanks哦。
因为思颖腰酸背痛到不能move了,所以我们就找了“实力派”の舒妮代替她与我们一起比final咯~怀葶负责跑去抽teamのnumber&第一站该去的place,我们是team8~ready~go~怀葶faster~加油~

过后,我们就开始挑战final~当天我们的driver兼helper是一位蛮不错的pretty girl哦~第一站就是到康华丽堡那哦~任务就是--》我们四人里其中一人要进去康华丽堡里面寻找helper所给的两个questionの答案~蕙欣就是进去的那一个~不久后,蕙欣终于成功把answer找出来了,O(∩_∩)O哈哈~,我们两个问题都答对哦~蕙欣好喘哦,流了很多汗~辛苦她了~接下来我们就到旁边的篮球场继续挑战station~erm,这关对我们来说可以是属于比较难过の咯~因为那是要我,蕙欣,怀葶三人被绑死在椅子上,舒妮则另外绑,她要靠自己脱绑,然后就要去从五个装满jelly的桶里把宝箱key找出来咯,只要把对的key找出来就可以帮我们全部同时一起脱绑,但~~~~(>_<)~~~~ ,找错了~舒妮被罚投篮③次~当天早上的sun猛烈啊,我们都快晒到要pengsan咯~投到3次后,她就先帮我脱绑,continue找key~哟~y cant find tiok the real key の??!!又再被罚投篮咯,(*^__^*) 嘻嘻……我有得discount,需投one time nia~haiz,我投一次也投了很久才进~当时真的好像看见了star~@_@...我们四人里都没半个找到正确的key,find了很久也不懂到底是那一支~反而最后还要helper&那边的负责人帮我们一起一桶一桶把key找出来,因为一个桶里有两支~在那边浪费了不少时间咯~erm,当我在车上拿出hp看时,( ⊙o⊙ )哇,msg超多的~有woan ni、zenita、wan theng、lei ling、chia ling还有其他人の,每一封信息都是祝我生日快乐の,好开心哦~没想到她们还remember我这在生活中扮演朋友这小小角色的我のbirthday~好感谢你们!!(*^__^*) 嘻嘻…… 还记得当天我们有一个mission是要去找20个人一起唱歌跳舞20second~哈哈,我们第一个找的人时在路边买durianのauntie,她和我们一起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要经典怀旧嘛~过后我们就继续到one shop找好人,^_^,在McD里我们看见了有槟华的学生,所以我们就要求她们帮帮忙咯~因为helper讲唱什么歌都can,只要在每一首歌里我们要载歌载舞20秒就OK...O(∩_∩)O哈!忘了为什么她们想要唱生日歌,又刚巧是我生日...所以她们就唱了birthday歌给我...哇,开心得来不及咯~O(∩_∩)O谢谢她们唱给我&让我们可以顺利过关~不久后,我们就把这任务完成了,\(^o^)/~我们在one shop里不懂搞了多少笑话出来~ 当天我们还有到gurney里去,其中一个任务就是要在cinema的那一楼ask那边正要买票的人要watch什么戏,then演给他们看...我们不管旁人,在那现场发挥,演起Terminator,Monter vs Aliens等等~我们的演技可不错的哦~(脸皮不薄)~XD不知不觉中,finalの比赛时间也差不多快结束了,但我们却还没有把所有的games完成咯~我们只好回去集合地点--》I.A草场...虽然我们没有得奖,但是没关系哦~快乐,享受过程最important嘛~恭喜那些得奖的team哦~
蕙欣,算算算~大家都累了~等待拿certificate~dangerousfont~back

当天,grandmother、二哥&大哥女朋友极乐寺走走~大哥要做工没得去..可怜他~因为我二哥要用camera,so我没有拿camera去比赛~Dangerousのphoto是在Dangerous blog拿の~ (*^__^*) 嘻嘻……我回到家时,每个人都说我的skin黑了很多,糟糕咯,黑上add黑咯~
当我打开冰箱,咦,有一盒birthday cake 在inside哦~哇咔咔,cake上面write
“ayongjie”--》那是婆婆买给我的蛋糕啊~~可惜当时没把蛋糕拍起来,nvm啦,蛋糕不是很大,但我超超超happy!!!虽然累,但就是特别开心~谢谢你们,婆婆&my family members为我庆祝生日,I❤❤❤❤❤你们!!我又长大一岁咯~ finally,我也想thanks Dangerous 让我this year 拥有一个那么special有难忘の生日~谢谢 Dangerous!!^_^也谢谢那些纷纷送上祝福和礼物的朋友们!

O(∩_∩)O哈哈~切蛋糕咯~

1 条评论:

  1. 亲爱的蓉姐,
    以后晒太阳记得要涂防晒油/霜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