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五月份の大考

(*^__^*) 嘻嘻……,我又来更新咯~╮(╯▽╰)╭唉...⑤月19日until ⑤月29日——》学校月份大考咯~在考试的前几个星期,我就开始慢慢我“出战”の大计划咯~但是每一天上课回来,都会有一大堆功课要做,folio要弄,累到不能再累了....可以翻开书本来温习的时间也减少了~O(∩_∩)O哈哈~,真奇怪(⊙o⊙)哦,对于这次的大考我却没有比之前的小考紧张叻,可能已经考试考到麻木了吧....只好拼命的打开书本来吸收资料,memory card 可以挤多少就挤多少咯,因为毕竟我的能力有限嘛~读完一本又接另外一本....惨了啦,我的记忆卡快要爆满了啦~我的书本已经把整个书桌搞到乱七八糟咯...每次当爸爸看到我给书桌那么多“负担”时,嘴巴就会“可怜”书桌咯...怕我的书本越叠越高,承受不了太多的重量...^_^,我那么乖,当然不会给书桌太多的“压力”的哦~我会珍惜它的~因为有它,我才会有一个舒适的地方,让我读书,做功课...有时读书读到眼睛撑不住时,书桌也就会换另一个角色让我在桌面上睡觉咯~时间的'脚步"永远都是走那么快,永远不停留任何一刻,永远都不等待任何一个人....考试已一步一步的靠近我了,最终来临了...而我的“宣战”大计划只进行到一大半吧了~准备不够完整咯...不过有准备,好过没准备嘛~我始终都要提起勇气买你对考试,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怎样,我都会乐观的迎接这残酷の战争,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捱过这一切的。考试时,我把那些收藏已久,挤在我记忆卡里的全部都写出来,有什么就尽情发挥出来咯
~写到手酸还是得写,就这样,写出来的字变得有点像“鬼画符”...没办法,在紧急时候就是会自动变这样~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只好留到最后发呆看天空找灵感来解答咯~不懂也得把整张考卷认真地完成...我绝不会让它有机会出现任何一个空白的角落。做完考卷,眼睛睁大大检查两三遍后,睡觉就是我唯一的选择,等待着时间到,钟声响....考试一天一天渐渐地过了...29日考最后一天咯,迫不及待の把最后一个科目--》sejarah 1考完...O(∩_∩)O哈哈~,我终于把考试这任务顺利捱过了~希望我已尽力后的收获不会太糟糕~\(≧▽≦)/~啦啦啦~~


书本乱糟糟~

书桌减少“压”力咯~

书本也整齐の排回原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