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⑥月③日GURNEY

⑥月③日
我们--》也就是I、芊茹、蕙欣、晓敏、凯诗、sa①、慧晶、思颖&怀葶
一起去gurney shopping 咯~慧珊&红①却没有来...慧珊好像是说最近没有$$了,所以没有去...至于红①我就不懂她飘啊飘...飘到哪里去咯~(*^__^*) 嘻嘻…约好在gurney里等后,我们就一起去买戏票,我和蕙欣就看3D の MONSTERS VS ALIENS...剩下的她们就看AT THE MUSEUM 2 咯~因为我和蕙欣已经比她们早一步把AT THE MESUEM 2看完咯~O(∩_∩)O哈哈~
当天,思颖就带我们到gurney附近吃日本...mum mum好料哦...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eat eat 咯~那间店说近又不是很近,说远又不是很远..那天太阳好bighot哦~走在路边好热哦...但是,有的吃好料,没关系咯,谁叫我那么贪吃嘞~~^_^
哈哈,在吃的过程中,我们都有说有笑的,聊到大声小声の~
幸亏我们是在房间里面eat eat的,不然在外面吃,一定100%我们这桌最乱最吵の~
没办法,我们就是那么好,那么多话要talk talk talk...讲不停~哟,那可爱的怀葶和她们(除了芊茹,因为他那时在外面听电话)一起pakat骗我吃got很多wasabiのshusi~
我被他们玩了,呜呜~~~~(>_<)~~~~ 害我流眼泪~他们真没良心,竟然欺负我这善良的~
哇咔咔,把肚子填满满时,就是结账的时候咯~我们全部一起share share付money$$哦~值得咯,难得大家一起出来mum mum逛街...过后我们就步行回到gurney去咯,吃饱饱,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们在里面逛一逛后不久看movieの时间到,我们就分开进入cinema...
我和蕙欣戴上观看3D影片的眼镜咯,O(∩_∩)O哈哈~看3D超爽的~那些电影里面的东西好像就出现在我们身边,好像我们已经进入影片里一样,刺激咯~\(≧▽≦)/~啦啦啦...
看finish后,我们又去逛一逛咯~过后,大概五点多六点酱,我们就慢慢一个接一个各自回家了咯~(*^__^*) 嘻嘻……每次跟她们出去都很happyの哦!!我爱你们,朋友 · 我们也有拍下不少照片留念哦~我放其中一部分only~

我和芊茹share的~yummy 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