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⑥月⑤日--》我亲爱的auntieの儿子婚礼~


哈咯...又来一篇迟到的点点滴滴咯...⑥月⑤日,我们全家都去参加我们所敬爱的auntieの儿子的结婚宴会...auntie是个和蔼可亲,乐于助人,心地善良的人~每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只要她能帮到的,她都会尽她所能help我们解决问题哦~Auntie有时会弄她最拿手的麻子给我们mum mumの哦,她的麻子让人吃了又想吃の~偶尔她也会买好料给我们eat eat...(*^__^*) 嘻嘻……当天,我们大概六点多酱就开始准备好咯~^_^我表妹打扮最久の,我们弄好了,她还没好咯~她穿上晚装后,帮她大蝴蝶结在颈项后面...过后她就擦口红喷spray弄头发喷香水,越喷越多次,喷到差不多房间都是香水味~然后就夹眼睫毛,戴上blue colourのcontact lens戴耳环...( ⊙o⊙ )哇,她站在镜子前弄了好久,照了好久...她手都不酸,我们身边的人看了也会“眼酸”...=.="幸好镜子还支持得住她的美咯~不久后,爸爸的朋友来载我,表妹,大哥の女朋友&婆婆先咯~这时表妹才穿上高跟鞋拿包包,再照最后一次的镜子后就上车咯~ 大哥和二哥老早就驾摩托到宴会地点去帮忙auntie弄东西了咯~至于爸爸&妈妈就比较迟去,因为妈妈放工回来,还要做些家务,所以爸爸等妈妈弄好后才载她一起去...当天的一对新人好登对哦,郎才女貌,可惜我忘了帮他们拍张照起来留念~下次有机会再拍给大家看一看~我坐的那一桌只有两个男生-我爸&我大哥~我二哥坐两一桌,我们这桌女生比较多,吃不多咯,所以每次一盘菜肴来都吃不完~都会整盘搬到干爹的那一桌让他们吃,菜一到他们桌面,一眨眼...他们就扫空咯,geng~真够会吃的~大概11点多,爸爸的朋友就载我们回家,我爸朋友当晚喝了一些,整个人有点steam steam了,但我们还是照样坐上他的车~在半途中灯时,他就躺下睡觉,我们就怕怕咯,因为有四条人命在他手中嘛~让他驾车真的好危险哦...我们就一直叫他不要把眼睛关上,吵他,不让他睡觉,=。=''他偏偏有shortcut的路不走,走远路,而且又越走离我家越远,跟他讲走这条路才对,他就跟人家争那条路才对...真糟糕~害我们心慌慌,不过幸好我们最后还能平安无事到家咯,总算松了一口气,只是原本应该先回到家的我们变最后才到家的咯~我们也在那边拍下一些照片,我二哥也拍了三个video~但他拍的video,一直转来又转去,所以我没有放上这里,不然你们等下看到晕+_+...一闪一闪亮金金,眼前出现star咯~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